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

yes
its 22 febuary!
left 3 more paper to go

jiayou!

life is all well with family,friends and ping!

i need funding for shoppppppppping~

带我走
Rainnie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在你的身後 謹慎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都有發過的夢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我不怕 帶我走每次我總獨自遠走保持沉默 不皺眉頭這次你卻說一起走如此溫柔 從此以後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在你的身後 謹慎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我不怕 帶我走白忙流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轉動雲在海岸結成了膜成為草香草原其中 又在傳來一滴彩虹可在心中還帶著脈搏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我不怕 帶我走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帶我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