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pril 2009

nice songs
i listen to songs that i felt connected to


妥协歌词
你总爱编织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 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 是你的心太远
你划定楚河汉界
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轻易犯规
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自觉 爱到不敢冒险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两年
才看见我有多狼狈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睡
我不想再为你掉泪
我了解 不会再仍在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爱到妥协 到头来还是误解
抱着你 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爱到妥协 也无法将故事再重现
你也想退后一点 我躲在我的世界




蔡依林-非卖品
千千静听劲听精彩
当时怎么爱上你的
朋友说的我微笑听着
爱情的剧本原来就没规则
现在变不重要了结局揭晓了
后来当朋友你我也只是说说
训练成好演员的我
说不遗憾是骗人的
那些爱与不爱还在整理着
我明白的只是谁来导演呢
勇敢是你教的
眼泪是我的快乐都假的
我想找个答案
如果爱被出卖到最后非卖品有什么剩下
太好强又太傻受了伤
当赠品留下包装的坚强
笑的那么自然悲伤也放进橱窗
爱没有答案
再倔强再不放到最后被看穿一个人逞强
说不恨是骗人
我不再隐瞒爱的伤痕
不舍转过身不必回头的承认
非卖品是爱最美的灵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