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y 2009

命中注定我愛你MV 我的快樂 錦繡二重唱

我的快乐
锦绣二重唱
徘了徊了走了 错了过了等了
累了全都困了 烦的乱的等的
都是真的

疯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 拥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你做过的伤 放困了你爱的音
那天的我等着你等成了摆设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坏的难的
灰的蓝的黄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还记得

非常想要忘的 绝对不能忘的
我心要换你的 真的不行那么
只得放了

环岛的火车载着我第几天了
忽然发现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你给了我的选择

疯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 拥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绝对不能忘的
我心要换你的 真的不行那么
只得放了

放了......
忘了......



S.H.E - 安静了 MV(阮经天客串)


安静了
S.H.E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
梦想中属於我们的婚礼
却成了单人结婚进行曲
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
爱我还是爱你
你选择了自己 wo~



撒娇的可爱的

迷人的爱哭的

照片里曾经的都是你喜欢的
如今我还在原地
你却走回你的记忆

你说我爱你太多就快要把你淹没
你害怕幸福短暂一秒就崩落
分开是一种解脱让你好好的想过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你是不是能够给我

你说我给你太多却不能给我什麽
分不清激情承诺永恒或迷惑
爱情是一道伤口我们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后温柔是因为我太爱你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 安靜了 在我枕邊的夢裡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結局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的都是愛著你的
臉頰的淚還溫熱 卻沒有人握我的手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i like tis song not because of rang jin tian appears in the mv
i will sing an jin in all ktv session always.
got another version so yea. LOL
i like
an jin le
good lyrics
what i wanna s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