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y 2009

self typed a note in Mandarin
my thoughts
expressing in mandarin
pardon my mistake on any chinese character
my hanyupinying suck !

爱一个人有时会很痛
有时真的很辛苦
很想放弃
但是一想起以前那些快乐的回亿
那些让我动心的话
让我心跳加数和感动的举动
看着他对我真心开心的笑脸
这些都是把我留下来的原因。。。
可是这样我们会遇到幸福吗?
我们会有将来吗?
以前天天都好想他
想要他多一点的关怀
发现我变得好幼子。。
所以为了不要再给他困扰,
我也慢慢习惯了他的不在.....
现在发现我们之间有了一道墙。。
如果是以前的话,我会拼命的把那墙去除。。
可是为如今何我已经没有力气了。。。。。

我想要变得更勇敢。。
我想要找到只为我盛开的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